非正式披露了福特F150 2021年的价格表 包括选装和包装

导读在蓝色椭圆形总部举行的正常模式年会涉及许多关于最成功的皮卡系列和地球上占主导地位的跑车的讨论。然而,当福特揭示了野马,这一战略被吹

在蓝色椭圆形总部举行的正常模式年会涉及许多关于最成功的皮卡系列和地球上占主导地位的跑车的讨论。然而,当福特揭示了野马,这一战略被吹走了锻造。所以14代2021 F-150虽然能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主舞台,但很快就退居幕后了。

2021年的F-150福特在6月份正式亮相时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辉煌时刻——包括技术改进(如OTA更新功能或SYNC 4信息娱乐)和许多头条新闻中的PowerBoost混合动力选项。自从蓝色椭圆形突出了新野马,它就一直处于阴影中,但随着第一次交付的临近,它准备再次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人们需要知道把全新的2021款F-150开进工地或车道上的谷仓要花多少钱。我们已经在F150gen14.com上泄露了基本起拍价的信息,现在相关人员已经泄露了信息。论坛成功找到了定价的圣杯。

福特F-150在2021年的完整价格表包括所有车型和级别、设备包、可选配件和工厂配件。准备好迷失在四页半的事实和数字中吧(可以在上面的图库中找到)!所有价格包括延期付款的经销商发票和建议零售价,但不包括目的地税和1,695美元的运费。

浏览页面让我们注意到,在选择4x2和122.5英寸轴距的XL常规驾驶室和6.5箱时,2021 F-150的价格低至28,940美元。最便宜的4x4变型保持相同的配置,起价为33,585美元,而流行的超级驾驶室为33,025美元(XL,4x2,145英寸轴距,6.5箱)或检查全轮驱动时为36,455美元。

继续进入超级乘务组,你可能会发现最多样化的选择——内饰从XL到限量款,两驱和全驱的价格分别为70,825美元和74,250美元。这两者之间有无数种可能性,对我们来说最甜蜜的地方是F-150 Lariat 4x4,它拥有更大的157英寸轴距和6.5箱,建议零售价为52,4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