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RivianR1T是当下的电动汽车之一

导读全电动RivianR1T是当下的电动汽车之一,随着客户交付的进行,它开始证明自己与燃烧动力的竞争对手抗衡。奇怪的是,最近出现了一个通过IAAI

全电动RivianR1T是当下的电动汽车之一,随着客户交付的进行,它开始证明自己与燃烧动力的竞争对手抗衡。奇怪的是,最近出现了一个通过IAAI出售的例子,但没有任何明显的损坏。

有问题的R1T作为LaunchEdition模型出售,与您在IAAI和其他类似拍卖网站上找到的大多数汽车不同,Rivian并没有处于令人遗憾的失修状态。事实上,它看起来是全新的,那是因为它几乎是全新的。

你看,虽然这辆车已经通过IAAI上市,但它实际上是由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LewisvilleAutoplex出售的,这是一家拥有大量新车和二手车的经销商。它的上市并没有揭示为什么R1T的原始所有者如此迅速地与它分道扬镳,但证实它正在以干净的Carfax报告出售,要价为136,991美元。

装饰电动皮卡外部的是Rivian称之为LASilver的简单阴影。R1T还配备了黑色和银色两种色调的车轮,并配备了一套亮黄色的制动卡钳。鉴于这辆卡车仅行驶了520英里(836英里),因此它处于全新状态也就不足为奇了,对于那些不愿意订购新R1T并等待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月收货。

您可能已经知道,R1T带有许多功能。其中包括先进的空气悬架系统、电动滑动酒桶盖、MeridianElevation音响系统,以及所有四个角的尺寸为275/65R20的PirelliScorpionAll-Terrain轮胎。

136,991美元的要价是很多。事实上,R1T的订购价格低至79,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