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阵容扩大了两个新的引擎选择

导读 奥迪Q8早在2018年6月展示时,搭载的是213kW 600N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车型佩戴“50 TDI”徽章)。然而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

奥迪Q8早在2018年6月展示时,搭载的是213kW/600N的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车型佩戴“50 TDI”徽章)。然而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戈尔施塔特的公司为该系列增加了两款新的V6发动机。

首先,它是上述燃油炉的另一个低功率版本。以45 TDI的名义,柴油可以提供170 kW和500 Nm的功率,后者可以在1 750到3 250 r/min的转速下运行。奥迪表示,该衍生产品将在7.1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然后达到233 km/h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新的Q8 55 TFSI使用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功率为250千瓦和500牛米。强制冲刺达到三个数字需要5.9秒,而最高速度被电子限制在250 km/h。

所有三个引擎都与一个轻型混合动力系统一起工作,该系统包括一个锂离子电池和一个皮带发电机启动器,为48V主电气系统提供电力。所有版本都标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和quattro永久全轮驱动。

新款Q8预计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南非上市。本地引擎选项尚未确定。

奥迪表示,其五款旗舰跨界车与Q7共享大部分工作设备(因此与宾利Bentayga、兰博基尼Urus、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等兄弟姐妹关系密切。),称其五款旗舰跨界车“结合了四门豪华轿跑车与大型SUV的实用多功能性”,并补充道“足以胜任越野工作”。

SUV coupe比Q7更宽、更短、更低,拥有完全不同的外观和倾斜的车顶线条。此外,斯洛伐克制造的Q8扰流板、轮拱饰板、车门饰板和扩散器将采用对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