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与宝马M3在2021年的竞争

导读大家都认识一对可能不应该在一起的情侣。他们在公共场合打架,和朋友吵架,但是到了晚上,也许消失一两个小时后,他们都会笑。它们让我们想

大家都认识一对可能不应该在一起的情侣。他们在公共场合打架,和朋友吵架,但是到了晚上,也许消失一两个小时后,他们都会笑。它们让我们想起了我们与宝马M3和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的复杂关系。

听着,M3和C/D,我们要回去了。我们的恋情始于1995年,火了几十年。但是,在2014年的某个时候,这种热情消失了。我们称之为退出,不一定是因为M3是一辆糟糕的车,而是因为我们认为它感觉沉闷和寒冷。它曾经那么活泼有趣,但是当它决定采用涡轮增压的时候,它有点忘了自己是谁了。

然而,现在,新的G80 M3比赛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503匹马希望重新连接。鼻子是爱它或离开它的交易,但我们会说,比赛服的黑色镶边和1950美元的坦桑石蓝II金属漆处理最差。Comp起价为73,795美元,比473马力的基础M3高出2,900美元,并特别配备了八速行星自动变速器。配有价值8150美元的碳陶瓷刹车和一些其他细节,我们的M3总共价值93495美元。

阿尔法通过以驾驶为中心的内饰明确了自己的优先方向。尽管由两个涡轮增压器增压,V-6仍然可以建立与自然吸气线性的转速。

然后是阿尔法罗密欧,一个以毁灭性的驾驶乐趣和性感一两次击中发烧友心灵的品牌。正如我们在充满问题的40000英里长期测试中所了解到的那样,为Giulia Quadrifoglio努力太容易了,但让自己投入其中可能会很痛苦。在我们看到黑暗的一面之前,我们将Giulia提升到了我们的2018年10最佳名单中,QF赢得了这个细分市场的最后一次对比测试。2019年,Giulia做了一些适当的更新:Alpha增加了六个端口喷油器,支持Quad的505马力直喷双涡轮增压V-6,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成为标准配置。看起来一样,这很好。这似乎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