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

导读今天分享一个个人对普拉多的分析: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分享一个个人对普拉多的分析: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编辑获悉,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搭载2.5L四缸D-4S混合动力喷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预计将于2022年8月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2.8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全部匹配CVT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此外,参考家族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车型,全新普拉多有望标配TSS 2.0系统,包括主动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适应远光灯等。(文中汽车图片均为现金)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普拉多:丰田新一代普拉多将基于TNGA架构建立品牌知名度。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