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车今年夏天有望使用新的数字轮�

导读梅赛德斯承诺在其所有产品中引入全新的“全方位数字”方向盘,从今年夏天推出的E级轿车开始。这家德国公司将新的“耕耘机”描述为电容方向

梅赛德斯承诺在其所有产品中引入全新的“全方位数字”方向盘,从今年夏天推出的E级轿车开始。这家德国公司将新的“耕耘机”描述为电容方向盘。方向盘轮圈上有一个双区感应垫,可以检测到驾驶员的手何时握住方向盘,防止那些向同伴炫耀半自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人。关于引擎室的人手。此外,车轮辐条上的触摸控制按钮现在可以通过数字信号来操作,这是对以前设置的升级,梅赛德斯说。

梅赛德斯表示,开发这种特殊类型的车轮并不是汽车公司的轻描淡写。开发人员和设计师共同努力,专注于完善每一个细节。因此,电路板的每一毫米都决定了轮子的表面可以采取什么形状。梅赛德斯-奔驰内部设计创意总监汉斯-彼得温德里奇(Hans-Peter Wunderlich)是一位从事方向盘设计20年的人。他说外观和触感是首要考虑因素,并补充说:“方向盘设计本身就是一个世界,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挑战,往往被低估:除了座椅,方向盘是车辆中唯一与我们进行强烈身体接触的组件,我们通常不会注意到我们的指尖感觉到什么。如果不平让人不安或者方向盘抓不住我们的手,我们就不会喜欢。这种触觉作为反馈被发送到大脑,并决定我们是否喜欢汽车。”所以和车的情感联系是通过触觉建立起来的。

高科技指挥中心

现在的多功能方向盘被奔驰称为“高科技指挥中心”,它可以使驾驶员准确转向,同时车辆上的许多舒适性和辅助系统都可以不用手从方向盘上控制。这与1886年卡尔奔驰发明的专利汽车或1889年戈特利布戴姆勒和威廉迈巴赫的钢轮汽车大相径庭,这两种汽车都没有轮子。它们有简单的转向杆或曲柄,模仿绳索的动作来驱动车辆向左或向右。直到1900年,法国工程师阿尔弗雷德江诗伦(Alfred Vacheron)为1894年7月从巴黎到鲁昂的世界首次汽车比赛发明了设备,梅赛德斯转向车轮进行控制。

自那以后,梅赛德斯车型被移植了许多设计改进和控制功能,但电容器轮是该公司最自豪的。触摸控制按钮,使机械操作面最小化,并与辐条齐平。材质的设计就像智能手机的触摸屏,即使在烈日下也能舒适操作。

令人不快的隆起

此外,新款方向盘将提供运动版、豪华版和超级运动版。Wunderlich解释道,“这是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方向盘。气囊、辐条、轮圈的比例绝对和谐。豪华版的安全气囊,辐条形成一个圣杯,灵感来自优雅的马蹄莲花,黑色面板外观,球体漂浮在其中;在超级运动版中,辐条由两位双层车手设计,采用黑色面板,让人想起跑车的轮翼螺母。因此,方向盘在展现高科技的同时,也激起了人们的情感——它符合“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即“感性纯粹”的智能和情感。”

最后,规模很重要。其尺寸与上一代相同,直径370-380mm,轮圈宽度29mm,深度42-44mm。Wunderlich说:“方向盘轮圈是方向盘的秘密制表师。它的几何设计本身就是一门科学,任何一本教科书都找不到。花环必须紧紧地握在手中。如果花环太毫米,如果它的毫米数太少,它就会感到饥饿。这种印象给车的整体感觉蒙上了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