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F-Type: 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

导读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捷豹F-Type的个人分析: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

今天我要分享一个关于捷豹F-Type的个人分析: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分析一下捷豹F-Type的产品力: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让我们来看看:

捷豹表示,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虽然目前捷豹在我们的印象中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标签,除了近几年的大优惠,但不可否认这个品牌的设计还是能够俘获消费者的心。无论是XEL还是XJ,都还带着英国绅士的腔调,这应该是英国老爷车的独特魅力吧。

捷豹说:性能跑车不需要手动挡就能加分。

捷豹表示,2019年配备手动挡的F-Type车型销量仅占总销量的10%,这决定了2021年F-Type将会消失手动挡车型。动力水平与老款相同。最受欢迎的车型配备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机械增压V6发动机。新F-Type的所有动力系统都匹配8AT变速箱。除了顶配的F-Type R采用四驱外,其他车型均采用后轮驱动。

全新2021款捷豹F-Type没有特别复杂的配置列表,所以你不会像买某款捷克车主那样,看着众多的可选列表而焦虑。买F-Type的时候,你只需要写明你想要四缸、六缸还是八缸的发动机,你想要硬顶轿跑还是软顶敞篷车。

2.0T的F型弱吗?不要!

所有F-type都经过了捷豹工程师的精心呵护。即使是入门级的2.0T发动机,也会使其0-96km/h加速时间达到5.4秒,配备四驱系统的R版更快,达到3.5秒。通过前后双叉臂悬架和自适应减震器,无论动力水平如何,都能在F-Type上找到驾驶乐趣。不仅如此,捷豹官方还表示,2021款捷豹F-Type还对排气声音进行了调校,无论是四缸发动机还是八缸发动机,都能“愉悦身心”。

新款F-Type的前脸设计更加犀利,水箱格栅面积加大,全新设计的LED大灯给人一种咄咄逼人的气势。F-Type车尾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更纤细的LED尾灯引人注目。根据车型不同,排气喷嘴的布局也不同。2.0T四缸发动机采用中置单输出,V6版采用中置双输出,R版V8采用双边四输出。

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多媒体触摸屏是内饰的标准配置,并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捷豹F-Type: 2021款F-Type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发布。消费者还是要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