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3是品牌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

导读雪铁龙C3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如果您需要确认,您可以简单地检查当前代的最新里程碑。第三代雪铁龙C3在斯洛伐克特纳瓦的工厂

雪铁龙C3是该品牌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汽车之一。如果您需要确认,您可以简单地检查当前代的最新里程碑。第三代雪铁龙C3在斯洛伐克特纳瓦的工厂已经达到了“百万分之一汽车”的里程碑。第三代C3于2016年11月上市,在2020年欧洲最畅销汽车中排名第七,包括法、西、比、葡。C3在整体销售上的成功使得C3成为雪铁龙最畅销的车型。在国内,第三代C3自上市以来一直是英国公司的最爱,有近6万份客户订单。

第三代雪铁龙C3一直是一款多功能且时尚的超级mini,该车于2020年更新,以展示该品牌最新的前端标志。它还具有多种定制选项,以提供丰富多彩的个性,通过高级舒适座椅和一系列技术实现细分舒适性,如带限速器的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速度标志识别和建议以及茶歇警告。

新雪铁龙C3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活力无限红和春兰产品,还有4种颜色包供您选择。这些颜色包增加了空气泵面板和雾灯周围的色彩感。除了现有的黑色、蛋白石白色和运动红色,阳极氧化祖母绿颜色可供选择。还提供第五种阳极氧化深红色套装,仅在“C系列”型号上提供。

进一步的个性化设置包括四种车顶颜色:祖母绿、蛋白石白、玛瑙黑和运动红,车顶与后视镜和四分之一饰板的颜色相匹配。还有三种不同图形主题的屋顶装饰:红色、Techwood和祖母绿。

英国的装修分四个等级,感官、光泽、C系列、光泽Plus。最新加入的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装备精良的C系列装饰,起价仅为14,18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