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将于今夏发布一款全新超小型SUV

导读 Jeep准备扩大现有产品阵容,提供大量大型SUV,如Wagoneer、Grand Wagoneer和中国专用Grand Commander。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该汽车制

Jeep准备扩大现有产品阵容,提供大量大型SUV,如Wagoneer、Grand Wagoneer和中国专用Grand Commander。另一方面,有传言称,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比Renegade还要小。jeep的全球老板Mike Manley在日内瓦车展上向澳大利亚网站“Car Driving”发表讲话,暗示一款新的婴儿Jeep实际上可能会出现,因为这款车型有很强的商业原因。

他告诉汽车公司:“我不得不说,进展相当合理。”他还补充说,官方消息很可能会在夏天发生。“你可能要等到6月份的大事件,我们才能讨论未来五年的计划。”根据Motoring的说法,将Jeep大型SUV的“无处不在”能力实现为较小的模型是阻止新的超紧凑型SUV被批准使用的主要障碍之一。然而,曼利认为这已经不是问题,新的超小型SUV将不负众望。他说,“这是我们现在非常满意的提案的一部分。”

《欧洲汽车新闻》此前报道称,新款Jeep将基于与熊猫和菲亚特500相同的FCA Mini平台。Renegade,长4260mm,是最大的小型SUV之一,所以肯定会有新车型可以在它下面的槽位,也可以用其他紧凑型SUV,比如日产Kicks。新款jeep预计将在意大利那不勒斯的FCA Pomigliano工厂生产。然而,虽然曼利认为它具有“潜在的普遍吸引力”,但Jeep的新小型SUV在美国销售似乎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