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车评:宝马M概念车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M概念车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关于宝马M概念车外观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M概念车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一位“3D汽车艺术家”凭借自己的想象力,以奥迪R8为对手,画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宝马M概念车。然而,这幅想象图是艺术家根据自己的猜测和假设绘制的,与宝马本身无关。这位艺术家叫Idries Noah,受雇于澳大利亚通用霍顿公司的设计团队。诺亚说,他不想等待宝马开发出有竞争力的R8车型,所以他自己想象了一款。

诺亚说,他设计这款M车型的灵感除了来自R8,主要来自水。他说,详细设计的灵感来自“冲浪词‘桶或管’,即当海浪飞溅时,它们会形成一个凹形槽。”从轮毂周围的曲线设计和延伸到侧面进气口的车门上的设计特征可以清楚地看出这种流水的想法。这些进气口的设计非常引人注目,就在突出的后轴距上方。

诺亚还表示,这种车辆的外观设计特征必须是“大胆、时尚、轻便和灵活,同时与我们今天在路上看到的任何车辆完全不同。”诺亚设计与宝马设计团队设计风格的一致性体现在:宝马“标志性的格栅和弧形棍柱”设计。

在引擎盖下,诺亚为这款M概念车提供的动力装置是5.0升V10发动机的升级版,目前的M6车型使用5.0升V10发动机。诺亚在通用霍顿汽车公司担任视觉设计师。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宝马M概念车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