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电动跑车原型已插入增强现实

导读 保时捷推出了一款移动应用,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探索Mission E的电动原型,适用于运行在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上的小工具。例如,通过这个应

保时捷推出了一款移动应用,通过增强现实技术探索Mission E的电动原型,适用于运行在Android和iOS操作系统上的小工具。例如,通过这个应用程序,Mission E原型可以嵌入到房子的客厅或车库前面的区域。该计划还提供了一个机会,研究具有X射线效果的概念车的技术结构,改变车身颜色并查看其内部。

因此,将为用户提供原型的虚拟测试驱动程序,但没有解释如何实现它。

保时捷Mission E原型车于2015年首次亮相。概念车配备了两台电动机,总输出功率超过600马力。电动汽车可以在短短3.5秒内从零公里加速到每小时一百公里。概念车最大续航里程500公里。

汽车制造商已经正式确认发布量产版Mission E,这一项目的实施将耗资7亿欧元,电动汽车的生产将于2020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