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将在鄂木斯克开设第二家经销商

导读俄罗斯经销商三菱公司与鄂木斯克的“菲尼克斯汽车”公司集团签署了意向书,将在该市开设该品牌的第二个经销商中心。俄罗斯三菱经销商网络发

俄罗斯经销商三菱公司与鄂木斯克的“菲尼克斯汽车”公司集团签署了意向书,将在该市开设该品牌的第二个经销商中心。俄罗斯三菱经销商网络发展经理安德烈切雷米申(andrey Schmidt)向西伯利亚门户网站通报了此事。

如今,当地的“欧亚汽车公司”集团已经成为三菱在鄂木斯克的官方经销商。三菱在该地区的第二个合作伙伴将是凤凰汽车集团。如今,她在鄂木斯克正式代理斯巴鲁、本田、马自达、铃木、五十铃、斯柯达、福特、东风、斯泰尔斯、雅马哈等品牌,曾是奥迪、丰田、雪铁龙的官方经销商。此外,该公司集团已成为UzAuto官方经销商的批准候选人。

假设凤凰汽车集团公司的三菱经销店将设在街道上现有的汽车综合体内。苏沃罗夫。现在以凤凰汽车为代表的大部分品牌都可以在这个网站上找到。

“计划在10月开始凤凰汽车的业务活动(销售服务),作为三菱汽车的临时身份。安德烈切雷米申表示,在经销商大楼重建并达到三菱汽车经销商标准后,它将于2021年正式开业。

如前所述,鄂木斯克将是西伯利亚的第一个城市,三菱在这个城市将有两个经销商——在其他“百万人口以上的城市”(新西伯利亚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该品牌各有一个合作伙伴。

AEB的数据显示,根据AUTOSTAT此前的报告,根据2020年8个月的结果,三菱汽车在俄销量为16,524辆,比去年同期下降34%。三菱在俄罗斯市场最畅销的产品仍然是欧蓝德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