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款运动型多功能车也将加入奥迪2020产品线

导读奥迪已经证实,基于上图和下图所示的最新一代Q5——的新款Q5Sportback——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作为德国品牌希望在2020年推出的20款车型的一

奥迪已经证实,基于上图和下图所示的最新一代Q5——的新款Q5Sportback——将于今年首次亮相,作为德国品牌希望在2020年推出的20款车型的一部分。

奥迪董事长Bram Schot在汽车制造商2019年度业绩报告中宣布,Q5Sportback(Q5车型)将与更新后的A3和Q2保持一致,后车顶线3354将与更新后的A3和Q2保持一致。

舒特在声明中强调,奥迪的电动未来——,包括其首款全电动e-Tron,全球销量为3.2万辆3354。预计一些Q5Sportback车型将采用混合动力和/或电气化。

他说,“到2020年,我们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投资组合,并计划提供四款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这将使我们的客户首次选择超过一半的混动车型系列。

“今年,全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种类将大幅增加:届时,我们将拥有5款全电动和12款混合动力车。”

最近推广的2020年第五季度预计将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同时提供一种或多种混合动力选项。

第五季度的Sportback应该针对竞争对手奔驰GLC跑车和宝马X4。

该咨询公司一直在与奥迪澳大利亚公司合作,研究第五季度Sportback在澳大利亚的未来,目前正在等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