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A6L外�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6L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6L外观展示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6L的外观展示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如今新能源风头正劲,表面上看,柴油机的引入并没有与时俱进。但从真实效果来看,柴油发动机无需改装也能轻松达到混动车的油耗表现。唯一担心的就是机油问题,这也是一汽大众继捷达柴油之后不敢推出新柴油车的主要原因之一。面对铺天盖地的混动风,一汽大众终于忍无可忍,即将推出更高端的柴油车与之竞争。

从最新的目录号来看,一汽-大众将为旗下奥迪车型匹配2.7TDI柴油发动机。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基本可以确定是A6L。事实上,一汽大众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已经正式展示了搭载2.7TDI柴油发动机的A6L展示车。

编号为CAN的柴油发动机由匈牙利大众集团Gyoer公司生产。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在1400转到3500转之间可以输出350nm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每公里182克。

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两者可以相辅相成。与普通的汽油动力汽车相比,柴油发动机在经济性和排放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以二氧化碳排放为例。相同排量的柴油机相比汽油机会降低30% ~ 45%,油耗也会降低25% ~ 30%。当然,他们要付出更高的代价。

目前柴油车的成本比普通汽油机增加了一万多,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成本和混动车相比并不算高。以丰田普锐斯混动车和比亚迪F3DM双模混动车的价格为例。两款车相比普通车,价格至少提高了50%甚至更高,节油效果大体差不多。不过这里要提到的是,因为国内油品的问题,这款2.7TDI柴油发动机做了适应性的改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取消了颗粒捕集器,这在欧洲是非常重要的标准配置,可能还是和市面上的柴油质量有很大的联系。

目前这个动力配置的A6L上市时间还不得而知。官方透露的很模糊,下半年上市。从其出现在目录中的时间来看,与披露的信息基本同步。从市场反应来看,明显不如FSI汽油机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尤其是在柴油车限行、汽车销量巨大的北京,基本相当于宣布柴油车将被拒之门外。这一政策未来是否会有所调整,不得而知。一旦改变,就会被改变。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让自己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奥迪A6L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