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电动车足以对抗特斯拉Y车吗?

导读我们见过很多流行的id。多年来,这些概念通过原始ID预览了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子产品系列。阴影到ID。巴斯和ID。克劳斯。大众最终将提供

我们见过很多流行的id。多年来,这些概念通过原始ID预览了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的电子产品系列。阴影到ID。巴斯和ID。克劳斯。大众最终将提供第一个生产ID。ID.3掀背车将于下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但明年开始生产时不太可能在美国销售。但是生产版本的ID。Crozz crossover有望成为第一个电子ID。这款车型将在美国销售,因为掀背车没有美国那么受欢迎。

我们先来看看ID的量产版。上个月,在Crozz,另一辆原型车ID.4被发现,并在纽伯格森林附近的道路上进行测试,穿着不同的迷彩服,载着两辆ID.3车型。

与ID相比。Crozz概念车于2017年首次亮相,量产版(现名为ID.4)采用了更为常规的设计,因为后滑动门已经被常规车门取代,倾斜的轿跑式车顶线条被掀背车式车顶线条取代。它可能看起来不时尚,但我知道。所以,卷发要更加实用,给乘客和行李留出更多的空间。还有很多伪装覆盖原型,但设计语言应该和ID.3一样

尺寸方面,ID.4应该是槽在途观和途观Allspace之间,但是轴距比途观长。ID.4的生产将基于大众灵活的电动MEB平台,而两台电机预计将产生302马力的总功率。预计行驶距离约为300英里。作为对比,特斯拉Model Y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用150 kW的充电器,30分钟就能把ID.4充到80%。ID.4预计2020年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