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泰康4S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保时捷泰康4S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保时捷泰康4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

今天明歌分享了保时捷泰康4S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保时捷泰康4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大家都很熟悉Taycan提前发布的Turbo和Turbo S版本。911 Turbo的性能接近Panamera,但价格“平易近人”。

售价149.8万-179.8万,品牌性价比空前。但在11月,随着Taycan 4S的发布,性价比再次被刷新。我们先算账吧。

相比Turbo,4S价格低35万,0-100加速只慢0.8秒。如果60,500电池可选的话,电机的续航时间比Turbo长,因为功率更低。此外,由于较小的后轮轴发动机,后行李箱的容积从366升增加到407升。当然,自适应远光灯、矩阵式大灯、随动转向都成了可选项。

造型没什么可说的,只有大灯和传统保时捷不一样,那是故意做的,用来识别电动车类型。经过几十年的传承和优化,没有人能做出更美的侧线,就算有,以后也是自己的。s有两个新的轮圈造型,一个是19寸,一个是20寸,都很好看。

车的设计和功能就不用介绍了。与911相似的“剃刀”式换挡手柄变得更加紧凑和可爱。这里称之为杠杆更为恰当。四块屏幕最抢眼:液晶仪表、10.9寸中控屏、功能控制屏(带压力感应和力反馈)、副驾驶显示屏。这些都和Turbo一样,没有任何折扣。

整个中控唯一的实体按键就是“双闪”按键!与保时捷以往的触摸按钮设计相比,Taycan清楚地证明了保时捷创造未来感内饰技术的能力。

看你跟谁比了。Taycan的性能符合911。按照这个标准,Taycan多了两个车门,后排乘客基本可以乘坐舒适。而且前后都有很大的储物空间。这一次,泰肯4S行李箱更大了。

如果和Panamera比,空间确实很小,但是同等价位Panamera的性能会大打折扣。4秒的加速能力直到180万级的GTS才能勉强达到。你在和谁争论?

看,从花钱的平衡来看,Taycan一定会赢。泰康4S排名第一。

性能泰康4S有泰康涡轮90%的能力,其他10%几乎没有经验。

我觉得4S版放在芬兰保时捷冰雪测试场,一次电动汽车的试驾,厂商居然选择了对电动汽车最不友好的试驾环境。保时捷有备而来。

1.800V系统不仅效率高,而且充电速度快。800V系统,电压提高一倍,电阻热功率可降低到25%,与高压输电相同。因此,在轻量化的同时,提高了效率,加快了充电速度。800v充电桩真正实现后,22分钟就能充到80%(峰值功率225和270kw),非常接近加油时间。

2.保时捷的永磁电机实现了新的高性能。汽车很少采用前后永磁同步电机,特点是效率高,体积小,价格高。限于之前的技术成本瓶颈,大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很少。发夹式绕组的应用,使保时捷的线圈密度比传统线圈提高了50%以上,加上定制电机散热的专利,可以说是高性能永磁汽车的里程碑。

除了应对低温,保时捷还解决了另一个问题。

之前Turbo的两款车的整备质量约为2.3吨,4S超过2.1吨。如何消灭这种操控的敌人,让一辆电动汽车开起来有传统汽油跑车的“轻松”感,是所有电动汽车工程师的天然屏障。目前保时捷基本上是所有人中最好的(量产版,非改款版),没有一个。有两个特定的兴趣点

3.PTO训练是极速燃油车,不是电动车。有轨电车很容易产生步进动力,taycan即使是弹射起步也会顺利输出动力。

还有一些创新值得一提,虽然在之前的涡轮车中已经提到过。

双速变速箱同样匹配4S车型,一档用于弹射起步和急加速,二档用于挑战平时250km/h的最高时速。

此外,制动功率265kw,能量回收效率高达90%,保证了更高水平的能量回收。但是,你也可以选择不回收,就像一般的燃油车一样。

和Turbo相比,价格非常接近,配置和造型基本没有区别。便宜35万,加速多0.8秒,这笔账值得一算。哦,全景天窗,四区空调,150kw DC充电器,热泵系统都是中国市场的标配,当然4S也有。这样的车,没有任何可选配置也能享受,这对于保时捷汽车来说是非常难得的。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保时捷Taycan 4S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