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e-NV200在2019年商业机队大奖中荣获年度零排放LCV

导读全电动日产e-NV200在本周获得了2019年商业机队大奖的年度零排放LCV大奖,证明了自己是最佳选择。该奖项在伯明翰国家摩托车博物馆举行,旨在

全电动日产e-NV200在本周获得了2019年商业机队大奖的年度零排放LCV大奖,证明了自己是最佳选择。

该奖项在伯明翰国家摩托车博物馆举行,旨在表彰商​​业车队行业中杰出的个人,公司和制造商。

商业机队总编辑兼评审委员会负责人史蒂芬·布里尔斯说:“与柴油竞争对手相比,e-NV200的总拥有成本低。

“现在已经确立为可行的电动货车,它具有强大的保修,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残值,随着更多二手车市场的出现,其价值正在提高。”

日夜领奖的是日产汽车GB的LCV类别经理Andrea Patti。他评论说:“获得该奖项证明了e-NV200在车队市场中的实力。看到它继续获得如此高的赞誉真是太棒了,我很荣幸能够代表日产汽车GB接受它。”

自2014年首次推出以来,日产e-NV200在欧洲各地取得了成功的销售。

使用最新的40kWh电池,日产e-NV200可以在两次充电之间行驶124-187英里(WLTP城市和联合循环)。对于商业用户,它还提供705公斤的有效负载和足够的货物空间来容纳两个欧洲托盘。也有载人运输版本可供选择,有5或7个座位,这进一步增加了其实用性。

日产e-NV200与日产LEAF并驾齐驱,通过运用智能动力,智能驾驶和智能集成为日臻智能交通战略的最前沿,以促进更高效和互联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