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020年丰田GR Supra也在芝加哥上市

导读如果你要参观2019年芝加哥车展,别忘了去参观丰田的展台,看看新一代的Supra。作为本年度谈论最多(也是最受期待的)跑车之一,它标志着“Supra”名牌在近20年后卷土重来。在那些弯

如果你要参观2019年芝加哥车展,别忘了去参观丰田的展台,看看新一代的Supra。作为本年度谈论最多(也是最受期待的)跑车之一,它标志着“Supra”名牌在近20年后卷土重来。

在那些弯曲的车身面板下面,Supra隐藏了与宝马Z4相同的建筑和技术,两款车也拥有相同的火力。

在A.的美国,在发射时唯一可用的发动机是3.0升涡轮增压6,它泵出335马力(340PS/250千瓦)和365磅英尺(494Nm)的扭矩。动力只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指向后轮,因为此时没有手动选择。这种配置允许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1秒。

全新的Supra在3.0级别的起价略低于49990美元,而3.0高级版本的价格则高出4,000美元。庆祝推出汽车Stateside的是发射版,它的管理系统更新项目为55,250美元,生产上限为1,500台。

选择最基本的型号仍然可以得到广泛的标准齿轮。包括6.5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阿尔坎塔拉座椅,双区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倒车摄像头和其他。为了享受导航和JBL高级音响系统,您将不得不再花费2460美元。

至于更高级别的Premium,它增加了更大的8.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无线充电垫,抬头显示器,加热皮革座椅和其他一些功能。

另一方面,Supra推出版采用绝对零白色,夜间黑色或文艺复兴红色2.0外观颜色,与对比口音和特殊的内部装饰。所有1500辆汽车将获得一个单独编号的碳纤维徽章,以突出有限的生产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