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可自我修复的iPhone保护套 其特点是使用了该品牌的防刮漆

导读技术从一个部门转移到另一个部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们并不经常听说汽车制造商在手机配件上使用其创新之一。我们正在谈论日产和它的划痕盾牌油漆技术,可以治愈划痕,日本公司将

技术从一个部门转移到另一个部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我们并不经常听说汽车制造商在手机配件上使用其创新之一。

我们正在谈论日产和它的划痕盾牌油漆技术,可以治愈划痕,日本公司将很快在一个新的系列手机外壳兼容苹果的iPhone4和iPhone4S。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独特的划痕盾漆完成后有望在一小时内治愈小划痕,更严重的情况需要一周的时间。

这项技术是日产与东京大学和先进软材料公司合作开发的,最初用于Murano、370Z和X-Trail等多种日产车型,以及整个英菲尼迪系列。


日产的新iPhone外壳是由ABS塑料制成的,广泛应用于汽车工业,比其他种类的塑料更刚性和坚固。

“我们对这项技术提供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欧洲日产海外项目总监Bob Laishley表示。

他补充说:“在日本,我们已经与世界领先的移动运营商N TT DoCoMo联系起来,允许他们在其Style系列N-03B手机上使用Scratch Shield技术,我们认为这项技术的实际范围超出了汽车世界。

日产表示,它已经与选定的记者和客户建立了第一批原型iPhone4/4S划痕屏蔽案例,用于BETA测试,并补充说,如果需求证明强劲,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公众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