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制造的最后一辆雪铁龙找到了特别的新主人

导读 几个月前,由于销售缓慢,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被砍下了斧头。它加入了其他乘用车,例如福特Fusion,福克斯和金牛座,由于SUV和

几个月前,由于销售缓慢,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被砍下了斧头。它加入了其他乘用车,例如福特Fusion,福克斯和金牛座,由于SUV和跨界车迷而停产。最近,有史以来最后的科鲁兹(Cruze)下线了,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特别的新老板。

至少我们知道它会得到很好的处理,因为根据WKBN的报告,最终的Cruze(白色LS车型)已由俄亥俄州哥伦比亚市菲亚特-克莱斯勒经销商的所有者John Kufleitner购买。这辆车目前位于他的经销商手中,但很快就会加入他梦Sale以求的塞勒姆经典车系列。

对于批量生产的紧凑型汽车来说,这似乎是一种奢侈的待遇,但这并不是普通的科鲁兹汽车。库夫利特纳(Kufleitner)认为这辆汽车是汽车历史上的宝贵经验。“我在Lordstown工厂工作过,有很多家庭成员,朋友和邻居,” Kufleitner告诉WKBN。“所以说实话,那棵植物是我们所有人的一部分。”

最初,最终的Cruze由当地客户Mary Pipino在联合之路拍卖会上以3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库弗利特纳(Kufleitner)考虑竞标购买这辆白色轿车,但由于他不想超过当地的雪佛兰经销商,决定拒绝竞标。当他发现这辆车不去雪佛兰经销商时,他联系了车主提出要约。

他说:“我真的以为它最终会出现在雪佛兰的陈列室里,现在可能应该放在某人的(雪佛兰)陈列室里。” 尽管我们感到非常遗憾告别不起眼的科鲁兹,它安慰知道它要一个充满爱的新家,并得到应有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