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布的阿斯顿马丁Vantage敞篷跑车的第一张预告片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以便发布全新的Vantage Roadster。据一些官员说,这辆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在此之前,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正在做最后的准备,以便发布全新的Vantage Roadster。据一些官员说,这辆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

在此之前,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已决定发布一些新车型的预告片。如您所知,新型Vantage敞篷跑车将从固定的硬顶转换为电动伸缩软顶。

您可以想象,新的Vantage敞篷跑车将配备与Coupe版本中相同的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将提供503马力的功率和685 Nm的峰值扭矩。

在双门轿跑车中,发动机能够在短短的3.5秒内将汽车从不加速到100 km / h,而最高时速却定为315 km / h。在Roadster版本中,我们可能会看到性能稍慢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