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 提升mpg的太阳能车顶会有什么期待

导读那些居住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中,尤其是温暖的气候,将停车场的阴凉处视为热的商品。但是,如果更多的汽车能获得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

那些居住在阳光明媚的气候中,尤其是温暖的气候,将停车场的阴凉处视为热的商品。但是,如果更多的汽车能获得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的功能- 可以真正提高全电里程和油耗的太阳能车顶系统 -节俭的驾驶员可能会开始寻找阳光普照的地点,以提高效率。

今年早些时候,当现代汽车详细介绍了2020 Sonata Hybrid并提供了一些有关太阳能车顶的详细信息时,听起来像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东西:从太阳出来六个小时起,可能会有几英里的额外发动机启动距离每年可以返回700英里的“免费”里程。

在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包括太阳能屋顶的顶级限量版)整整四天之后,我对这项功能的评价是,如果您居住在太阳带以外的任何地方,则应该至少减轻一点热情。

测试期间的Sonata Hybrid始终停在户外,没有直接的树木遮挡,通过汽车的行程计算机读数累计显示了1.240千瓦时的电量,从而保持了行驶状态。在1307英里的行驶里程内,该汽车的累计总发电量为7.225千瓦时-没有关于1096英里之前在何处停放或行驶多长时间的基线。

我的经验可能接近最坏的情况,从中可以构想这种系统的有效性。在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灰色春季周期间,我使用了Sonata Hybrid,这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甚至在西北太平洋地区也是如此。唯一的晴天发生在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被收回之前的下午和早晨。在从下午1点到下午5点的那四个小时的明亮阳光中,我们恢复了约0.200千瓦时。

太阳能顶棚是现代汽车的第一款产品,与以前在美国提供的其他太阳能顶棚系统相比,它具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它不仅用于配件。在Sonata混合动力汽车中,它将电流转换为直流电,供12伏配件使用,为12伏配件电池充电,或为混合动力系统的原电池充电。

现代动力总成和生态技术高级经理Jerome Gregeois表示,系统要产生205瓦的额定功率需要相当晴朗的一天,但每当系统产生25瓦或大约10%的功率时,它都会有所帮助。它可以提供什么,它正在为电池系统提供有意义的能量。

这是美国市场上普通生产的乘用车中唯一提供的,能够为牵引电池充电的太阳能屋顶。在美国以外的某些市场,丰田普锐斯Prime所提供的松下180瓦车顶确实为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充电。Karma Revero的200瓦系统仅是配件。

除其他标准外,太阳能屋顶的等级是在标准测试条件下进行的,辐照度为每平方米1000瓦,电池温度为25摄氏度。在硬件方面,将屋顶分成两个实际的太阳能电池板(每个38.9英寸x 25.9英寸),而一个太阳能DC-DC转换器将电压转换为适当的水平(辅助电池为12伏,混合电池为310伏),并且一次为一个电池充电,直到两个电池都充满。

还有另一个惊喜的优势。现代汽车表示,太阳能车顶重约66磅,而全景车顶约95磅,全景车顶在顶级车型中越来越受欢迎。

当汽车关闭但信息娱乐系统或气候控制系统打开时,系统可以产生足够的功率以帮助防止电池放电。

在幕后,诸如索纳塔混合动力车所提供的太阳能电池板也被视为现代的“非周期信用”,这是对车队平均排放量和燃油经济性的一种调整。EPA指出,信用额度是“基于太阳能电池板的额定功率”。据现代汽车称,在这种情况下,每英里为9.0克。

需要记住的一点是,除了太阳和云的混合之外,您的地理位置还与您能够从太阳能中获得多少收益有很大关系。现代汽车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州西好莱坞,根据NREL网站上提供的工具集,该系统产生的能量每年将总计309千瓦时,或1,236英里,其中包括当时雄心勃勃的每千瓦时4.0英里的假设引擎关闭了。

根据上面的地图,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的数据,波特兰市4月份每天的潜在千瓦时电力不足洛杉矶的一半。NREL提供的一组太阳能资源是现实的一个很好的起点,您可以从这些功能中获得多少回报。

但是要返回并回答一个最初的问题,是的,太阳能屋顶可以使我们的行驶里程每加仑增加一英里的几分之一,并且根据餐巾纸的数学计算结果,这一分数相加。

未来几天,《绿色汽车报告》将提供有关Sonata Hybrid驾驶感受的更多信息,对于读者而言,也许更重要的是,我们是否能够在现实驾驶中达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等级。配备完善的SEL和Limited版本,Sonata Hybrid的EPA额定值为45/51 mpg城市/公路(合47 mpg),而基本款Blue则为50/54 mpg城市/公路(合52 mpg)。这主要是由于重量差异很大,使它们进入了不同的EPA测试类别。

最终,在Sonata混合动力车中,真正重要的是,大众市场将购买的汽车对太阳能作为一种可行的补充剂的认识不断提高(与现代汽车在全国范围内以这种形式提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不同)。我们会猜测,对于像Sono Motors和Lightyear One这样的公司,要进行更为严厉的现实检查,这两家公司都声称,电动汽车中的大量正常驾驶可以通过太阳能来恢复。但是,当加油站的停靠点越来越少时,您就无法与太阳相距无数英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