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导读 在保时捷Taycan树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电动车最长的漂移。这项纪录是在Hockenheimring的Porsche体验中心创下的,保时捷教练Dennis Ret

在保时捷Taycan树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与电动车最长的漂移。这项纪录是在Hockenheimring的Porsche体验中心创下的,保时捷教练Dennis Retera在200米长的圆形赛道上完成了210圈。这花费了Retera大约54分钟的时间,看到他覆盖了42.171公里(26.2英里)。

保时捷使用了在中国独家销售的入门级​​后轮驱动Taycan进行测试。虽然结果令人印象深刻,但漂移最长的记录仍然是由宝马M5保持的,几年前它连续滑行了374.1公里(232.5英里)。

Retera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关闭驾驶稳定性程序时,配备电动保时捷的Powerslide非常容易,特别是采用仅由后轮驱动的该型号变体时,尤其如此。” “始终有足够的性能。低重心和长轴距确保稳定性。底盘和转向装置的精确设计,即使在侧向移动时也始终可以放心地进行控制。尽管如此,将我的注意力保持在210圈高的位置对我来说也非常筋疲力尽,特别是因为漂移圈的灌溉沥青在任何地方都不具有相同的抓地力。”

Top Gear的克里斯·哈里斯(Chris Harris)参加了创纪录的比赛,并有自己的尝试。他在环形赛道上共完成了18圈Taycan赛道,而在Retera的210圈之前,Taycan被宣布为正式的吉尼斯世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