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准备开始在全球范围内生产电动汽车

导读 戴姆勒的电动汽车生产网络已准备就绪,可以使用现有工厂在全球范围内制造Mercedes- EQ模型。到2022年,该汽车制造商的投资组合将持有八辆

戴姆勒的电动汽车生产网络已准备就绪,可以使用现有工厂在全球范围内制造Mercedes- EQ模型。到2022年,该汽车制造商的投资组合将持有八辆全电动Mercedes - EQ车辆。

EQS旗舰轿车将摆在桌子的顶端,该轿车将于明年初在德国的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投入生产。其他生产基地(适用于各种型号)包括匈牙利,中国和美国

梅赛德斯还将在德国,波兰,中国和美国的地点建造自己的电池系统。

这些全电动模型将与电动,汽油和柴油汽车在同一工厂生产。根据德国品牌的说法,到2030年,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电动汽车将占其销量的一半以上。

关于生产的分配方式,EQS将于2022年在德国组装,如前所述,在美国万斯(美国阿拉巴马州)组装–连同EQE(从明年开始也在不来梅和北京生产)组装。同时,已经在生产中的EQC正在不来梅(德国)和北京(中国)组装。

较小的EQB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在匈牙利的凯奇凯梅特,北京和北京的工厂生产。EQA将与EQB一起在北京工厂生产,尽管其生产已经在德国拉施塔特开始。

“凭借“电子第一”战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坚持实现二氧化碳中和的道路,并大力投资进行转型。我们的汽车产品组合变成电动汽车,因此也成为了我们与汽车和电池工厂的全球生产网络。我们打算在电动汽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特别关注电池技术。戴姆勒董事会成员Markus Schafer表示,我们正在采取从研发到生产的全面方法,还包括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