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生活用车承诺豪华的露营车拖车不插电

导读在生活车是前者建筑师马太·霍夫曼和他的妻子乔安娜的创建。他们在根据要求对拖车进行翻新和定制工作了多年之后,于2018年推出了它的第一个

在生活车是前者建筑师马太·霍夫曼和他的妻子乔安娜的创建。他们在根据要求对拖车进行翻新和定制工作了多年之后,于2018年推出了它的第一个版本。这使他们有了根据自己的标准从头开始构建一个产品的想法,该产品将融合现代技术以提供更绿色,更安全,更舒适的产品。

今年,他们将开始在限量版《 Living Vehicle 2020》上交付产品,该版本提供了一系列新的自定义选项,旨在提高效率和舒适度。LV不仅是休闲车,它还被设计成一个居住空间,一个真正的家。

通过这种功能,它可以提供高端的饰面和设备,以及结合现代技术的最佳质量设计,旨在使道路上的生活更加愉悦并实现净零排放。掠夺从未看起来更好-或带有更轻松的良心。

首先,LV可以长时间长时间完全自给自足,这使您可以连续几个月离开电网。它装有可提供高达3,000瓦功率的太阳能电池板,并可以存储100加仑的淡水和80磅的丙烷。在阴天时,内置的丙烷发生器会自动启动,以使您继续前进。结合所有可用存储空间的智能使用,低维护成本以及水和空气过滤系统,它可以使您连续数月保持舒适,远离疯狂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