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全新伊兰特房车入门级越野试驾体验

导读今天就现代悦动的感受分享一个个人分析:全新悦动房车入门级越野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

今天就现代悦动的感受分享一个个人分析:全新悦动房车入门级越野试驾。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现代悦动的产品实力:全新悦动房车入门级越野试驾。让我们来看看:

旅行车虽然在国内没有很强的销售业绩,但还是有新车进来。紧凑型旅行车相比三相车,空间更大,尤其是后备箱空间。同时,由于他们的设计和形状不同,他们的风格也不同。北京现代近日携一款全新的伊兰特房车——一款全新的旅行车亮相北京车展,一经亮相便赢得无数好评。

1.外观。

外观和伊兰特差别不大,设计水平符合韩系车的标准。镀铬中网增加了前脸的精致感和时尚感。前脸还有一个很犀利的设计,就是不规则的大灯,看起来很动感,但是内部配备了卤素光源,没有LED光源那么上档次。双色后视镜符合整车调性,侧面转向灯出现在上面,摄像头看不到。从前大灯到车尾的腰线营造出了比较饱满的侧面造型,尾部造型也设计得非常圆润,体现出一种跨界车的风格。对于旅行车来说,车顶行李架是绝对不可或缺的,不管它有没有实用功能,但它是不可或缺的。

2: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与现款伊兰特保持了较高的相似度,整体布局比较规整,小细节也有所改进,变得更精细,质感更好。三幅方向盘依然动感十足,悬浮式中控大屏,加强了内饰的科技感。

3.空间方面

全新悦动房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50/1470mm,轴距2650mm,符合旅行车主流标准。所以内部空间不逊于任何同级别合资旅行车。不仅乘坐空间宽敞,后备箱承载能力也不错,可以满足郊游、野餐、旅行等各种用车场景。

4.权力。

全新悦动房车的动力为1.4T涡轮增压和1.6L自吸。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最大马力130ps后者匹配6速自动手动或6速手动,最大马力123ps。无论哪种动力组合都足以满足你的日常驾驶,不用担心它动力不足。

总结:整体来看,新车除了尾部造型与现款伊兰特略有不同外,其他基本一致,差别很小。相比同级竞争对手,动感的外观会给它加分不少,在空间表现上也有明显优势。这两点将是其入市后最大的卖点。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也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很好。唯一的问题是现代伊兰特:全新的伊兰特房车入门级越野试驾感觉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