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来到你附近的城市

导读 特斯拉推出了完全自动驾驶 Beta 版的试验,支持高级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自动变道、自动泊车以及在城市街道和十字路口导航的能力。视频甚至

特斯拉推出了完全自动驾驶 Beta 版的试验,支持高级自动驾驶功能,例如自动变道、自动泊车以及在城市街道和十字路口导航的能力。视频甚至显示它可以检测交通灯和行人。不过,有一个问题:它只提供给少数具有可靠安全记录的Model 3、Model S、Model X和 Model Y 车主。

这很快就会改变,但是随着埃隆马斯克宣布测试版将在短短几周内得到更广泛的发布。“可能会在 2 周内进行更广泛的测试,”他在回答用户询问该软件是否会在明尼苏达州可用时说。

但是,马斯克没有具体说明有多少人可以访问测试版或可以在哪些地方使用。我们应该在几周内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无疑会存在问题,因为它仍处于测试阶段,尽管最近的测试版测试使特斯拉能够提高软件的准确性。在之前的测试版中,特斯拉警告用户“不能自满”,因为测试版“可能会在最糟糕的时候做错事”。

因此,驾驶员必须始终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并密切注意道路情况。换句话说,不,你的特斯拉还没有完全自动驾驶,但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