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凯迪拉克的经销商网络将是2008年的一半

导读凯迪拉克在美国的经销网络在未来几年将被大幅削减,因为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本十年末将自己转变为全电动品牌。最近几周,通用汽车一直提议收购

凯迪拉克在美国的经销网络在未来几年将被大幅削减,因为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本十年末将自己转变为全电动品牌。最近几周,通用汽车一直提议收购不愿意进行必要投资以销售和维修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经销商。据说这些买断价在30万至50万美元之间,据了解,到明年年底,将近20%的经销商将放弃其特许经营权。

凯迪拉克在美国的平均经销商在2019年仅售出176辆新车,与宝马或梅赛德斯-奔驰的平均经销商相比很少,每辆均超过900辆。

Haig Partners总裁艾伦·黑格(Alan Haig)告诉《汽车新闻》:“与竞争对手相比,它们是如此昂贵,以至于要关闭其余的凯迪拉克经销商才能使超过20%的门店关闭,从而使其余的凯迪拉克经销商更具竞争力。”新闻。

虽然接受买断的截止日期定在11月底,但据了解,许多经销商甚至没有意识到买断。此外,通用汽车公司正在继续与仍在栅栏上的那些经销商进行谈判。

“我们知道这个决定有多大,有多激动。最终,这是他们的决定。”通用汽车发言人麦克·阿尔巴诺(Mike Albano)说。

今年年初,凯迪拉克在美国有882家经销店,大大少于通用汽车破产前2008年运营的1400家商店。

尽管许多大型经销商愿意为销售和维修电动汽车进行必要的投资,但对于电动汽车销量可能不佳的较小市场中的经销商而言,这种投资意义不大。

IHS Markit首席汽车分析师斯蒂芬妮·布林利(Stephanie Brinley)表示:“如果您愿意以100万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那么您将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