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沃克的1965 Shelby 427 Cobra CSX1010在FAM版中大受欢迎

导读 就收藏品而言,非常希望曾经是Paul Walker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品的汽车。但是由于多种其他原因,这一点更是如此。稀有的1965年Shelby 427

就收藏品而言,非常希望曾经是Paul Walker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品的汽车。但是由于多种其他原因,这一点更是如此。

稀有的1965年Shelby 427 Cobra CSX1000系列将与Mecum一起拍卖,作为Steve Todhunter Collection的一部分,该拍卖行将在3月19日至20日之间拍卖。由Carroll Shelby于90年代后期委托并从旧车中汲取灵感为了在福特和法拉利之间展开竞争,CSX1000系列仅包括14个示例。

在这14个中,有两个是特殊的FAM版本,而FAM则代表“法拉利的A * s是我的”。这是这两辆带有FAM徽章的汽车之一,它曾经属于已故的《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明星和著名的汽车收藏家保罗·沃克(Paul Walker)。

序列号CSX1010涂有罗索·科萨(Rosso Corsa)漆,并配有棕褐色皮革内饰,就像法拉利(Ferraris)一样,它应该公开嘲笑。万一戳戳在旁观者眼前消失,它在整个过程中都贴有FAM徽章,但是,当然,他们必须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才能得到它。

由匹配编号的Shelby 427 FE铝制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550 hp功率,并与Tremec TKO600 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这台漂亮的机器配备4轮独立悬架,Shelby铝制差速器壳,齿条和小齿轮转向装置,机油冷却器和双发动机-风扇铝制散热器,以及带Shelby卡钳的Wilwood制动器。

车身是由AC Cars手工轧制的铝。其他功能还包括Shelby定制地毯,不锈钢防滚杆,原始风格的方向盘和S / C仪表板布局。

不过,这并不是CSX1010第一次跨拍卖区。演员过世后不久,保罗·沃克庄园(Paul Walker Estate)出售了它,时钟只有15英里(24公里)。只是为了让您了解一下这次可以卖出多少钱,它卖出了39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