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蓝1998福特SVT野马眼镜蛇带有多层稀有金属

导读作为如此多才多艺的汽车家族,福特野马不仅比主要产品阵容多得多。作为地球上运行时间最长的肌肉车之一,这个绰号多年来已经转变并变异为各

作为如此多才多艺的汽车家族,福特野马不仅比主要产品阵容多得多。作为地球上运行时间最长的肌肉车之一,这个绰号多年来已经转变并变异为各种分支,彼此之间比其他分支更为壮观。

这些分支之一是SVT野马眼镜蛇。由Blue Oval的特种车辆团队(SVT)处理,它从1993年到2004年作为常规野马的高性能版本运行,并占据了该系列产品中的顶级产品。

具有这些特征当然意味着没有那么多SVT眼镜蛇制造。例如,在1998年,也就是野马诞生的那一年,生产了将近9,000台。其中有563辆双门轿跑车,我们在此处的示例中看到了带有特定色泽的明亮大西洋蓝的双门轿跑车。鉴于记录显示该特定颜色仅在该特定型号年份可用,该特定颜色甚至更加特殊。

外部的蓝色包裹着黑色的皮革内饰,这辆车只显示出很小的使用痕迹,这是因为在它的生命中,它只认识两个车主,最后一个在2020年出现。时间恢复车辆,以显示时间流逝的通常迹象,并且在里程表上也超过了16,000英里(25,700公里)。

当然,这辆汽车装有原始的动力总成。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SVT专家调整的4.6升V8,以开发出比当时标准GT更高的功率,即305 hp和300 lb-ft的扭矩。发动机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运行,并旋转17英寸的车轮。

这款特别的1998年福特SVT野马眼镜蛇在5月中旬的印第安纳波利斯拍卖会上上市出售,负责出售该车的公司Mecum预计将以35,000美元的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