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复原的1969年福特野马在存放30年后便可以看到日光

导读 很难找到讨厌& 39;69 Mustang的东西,而我们这里的模型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这辆车不仅是未经修复的车型,而且还完全是原始的,没有被破坏

很难找到讨厌'69 Mustang的东西,而我们这里的模型很好地说明了这一点。

这辆车不仅是未经修复的车型,而且还完全是原始的,没有被破坏,在同一个地方呆了30多年后,车体变得非常漂亮。从理论上讲,野马已经停在了相当好的条件下,尽管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不需要任何修复。在eBay上的

卖主thedr.ford保证这辆车永远都不会被修复,并且经过30多年的存储后,它“绝对”原始且完好无损。但是,值得知道的是,尽管汽车上安装的302发动机仍然可以正常运行,但化油器已经进行了改装。

1969年的野马配备了6缸和V8发动机,从250ci(4.1升)的单元开始,可提供超过155马力的功率,并继续提供302ci(4.9升),351(5.8升)的Windsor V8 2-枪管和4枪管装置,以及更强大的选件,例如用于Cobra Jet和Super Cobra Jet配置的390ci(6.3升)FE V8和428ci(7.0升)。

而且,当然,内饰也完全是原始的,尽管正如您期望拥有52年历史的汽车所希望的那样,仍然需要进行一些修复,尤其是在座椅和仪表板上。

除此之外,这是一个坚固的野马,当涉及到潜在的修复候选者时,它似乎已选中了所有复选框,特别是因为较小的身体问题(例如可以在照片中看到的小锈斑)应该被固定好。容易地。

这款“野马302”已经引起了在线用户的关注,因此尽管尚有待满足的需求,但目前有9个竞标者正在争相抢购汽车。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 12,600,距离拍卖结束还剩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