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奥迪 A6 豪华轿车首次亮相入门级涡轮增压 4 售价 55095 美元

导读 奥迪中型 A6 轿车的低成本版本已为美国买家准备就绪。上周,该汽车制造商宣布2019 款奥迪 A6 轿车将配备 248 马力涡轮 4 发动机和

奥迪中型 A6 轿车的低成本版本已为美国买家准备就绪。

上周,该汽车制造商宣布2019 款奥迪 A6 轿车将配备 248 马力涡轮 4 发动机和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 7 速自动变速箱。奥迪 A6 Premium 售价 55,09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2019 款 A6 Premium 配备 369 马力涡轮增压 V-6、全轮驱动和 7 速自动变速箱,包括目的地在内,售价为 59,895 美元。

基础 A6 2.0T 包括 19 英寸轮毂、LED 大灯、皮革内饰、全景天窗、8.8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与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兼容、三区气候控制、加热前排座椅、自动紧急制动、导航, 和停车传感器。

EPA 尚未对 2.0 升 turbo-4 版本进行评级,但它可能比配备 V-6 的 A6 更高效,后者对城市 22 英里/加仑、29 英里高速公路、25 英里/加仑的总和进行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