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资讯:ENOVATE白车身下线 标致再曝508等插混车型

导读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

汽车已经成了大多数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了,随着人们对汽车需求量的加大,汽车公司也多了起来。每天都有一些车企的最新动态都颇受关注的,那么接下来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小编所收集到汽车资讯方面相关的信息吧

就在上周,电咖旗下ENOVATE首款高端SUV亮相杭州,当时“E车汇”对它的前景就比较看好,有着不俗的设计和看起来不错的质感。而这周,这款SUV进展飞快,白车身下线的新闻再次流出,可谓离量产更近了一步。此外,新车还将会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亮相,与大家正式见面。

目前对于这台车身,我们可知其关键词为“轻量化”,ENOVATE白车身框架质量只占整车质量的20%,这相比主流车企25%-40%的水平来说,有着不少的提高。据悉,ENOVATE白车身大量使用热成型钢,强度可以保证碰撞事故中最小的变形,此外抗拉强度超过800兆帕的特高强度钢也进一步保障了车辆整体的安全性。相信在这款车亮相之后,一定会以轻巧的操控及豪华科技定位吸引消费者。

此外,之前曝光过疑似名爵ZS的纯电SUV也已经落地,目前我们找到了一组名爵EZS的申报图,由于画质有限,还请各位看官们见谅。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目前能看到的只有在尾标、和轮圈部分采用了与燃油版明显不同的设计。

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一些红色部分的装饰,应当是想要和燃油版予以区分。EZS作为名爵品牌第一款纯电小型SUV,它的表现确实值得期待,尽管燃油版售价便宜,但动力总成却让人提不起劲来。在推出纯电版本之后,保留了燃油版大部分时尚的设计,加上环保因素与政策支持,相信能够抢占自己的一部分市场。

合资车企方面,标致在近日又公布了自己三款插电混动车型的细节信息,PSA集团集体发力新能源的现象确实已经相当明显。这次曝光的车型为标致3008(国内的4008)、508以及508 SW,并会在2019年第二季度亮相。相信前两款车型进入国内的可能性很大,以国内目前对于车企在油耗方面的要求,迅速布局产品也是必须的。

值得一提的是海外3008的混动系统,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47kW,而两台80kW的电动机将组合为3008 GT HYBRID4车型带来220kW的总输出功率,车辆百公里加速6.5秒。电池组容量为13.2千瓦时,在全新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为60km,这样的数据相当可观。

此外,刚刚用e-tron刷完朋友圈的奥迪,又准备在2020年开始生产e-tron GT车型。之前,奥迪曾经公布过它的一张概念图片,而它的概念车也将于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将和保时捷Taycan共享动力,鉴于它们都是“一家人”,这样的决定也不奇怪。只不过,想想Taycan的参数,如果可以基本照搬到这款GT车型上,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后,让我们来说说造车界的一股清流,众泰近日发布了一组众泰Z500EV Pro的官图,新车为现款众泰Z500EV的续航升级版,综合续航里程为330公里。在外观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方式,与某合资车型有几分相似之处。

先不说中规中矩的内饰、真皮用料、12英寸触屏和LED日行灯等配置,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确实少了几分说服力。在主流厂商集体发力400km续航之时,这样的新品确实无法说服消费者。尽管现款只有200、250km两个版本,但这次升级的效果还有待商榷,不仅续航不很惊艳,外观内饰的风格也没有太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