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就生产了超过 130000 辆 Country Squire

导读 早在 1971 年,福特就生产了超过 130,000 辆 Country Squire,也被称为 LTD Country Squire。他们中的一个人在出演了《爱尔兰人》

早在 1971 年,福特就生产了超过 130,000 辆 Country Squire,也被称为 LTD Country Squire。他们中的一个人在出演了《爱尔兰人》、《The Deuce》和一系列其他成功的电影后,最终成为了好莱坞名人。

这就是我们这里的乡绅的故事。据目前的主人说,它实际上是从谷仓里救出来的,已经在几部电影中使用过。

因为是的,这个 Country Squire 差点被永远抛弃,在坐了 30 年后,有人决定给它第二次机会,将它带入适合电影的状态。eBay 上的

卖家azaharnazco说这辆车都是原装的,摇杆上几乎没有生锈,但当然,没有什么是完全修复无法修复的。原来的油漆还在那里,据说除了燃油表外,一切正常。

引擎盖下的发动机是汽车随附的原装 429(7.0 升)V8 发动机,据说它的工作原理与第一天一样。

1971 年的 Country Squire 是第七代的一部分,专门配备 V8 发动机。阵容从 302 Windsor 开始,然后是 351 Windsor,而那些寻求更强大选择的人可以获得 390 FE、我们这里拥有的 429、400 Cleveland V8 和 460。福特还提供了 351 Cleveland V8某些型号的选项。

这个全原创且完整的 Country Squire谷仓发现里程也很低,因为据说里程表显示的里程仅略高于 38,000 英里(61,150 公里)。

好消息是这辆车最终可能会以相当低的价格出售,因为它作为无保留拍卖的一部分在 eBay 上列出,所以任何出价更高的人都可以把它带回家。在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为 8,6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