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对 2022 Mazda2 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

导读 马自达对 2022 Mazda2 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重新调整了内饰水平,提高了效率,并重新引入了发动机。2022 Mazda2将于10 月 1 日在英

马自达对 2022 Mazda2 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重新调整了内饰水平,提高了效率,并重新引入了发动机。

2022 Mazda2将于10 月 1 日在英国着陆,基本 SE-L 装饰级别的售价为 16,475 英镑(22,895 美元),配备 75 PS(74 HP / 55 kW)发动机。它的最高售价为 20,845 英镑(28,970 美元),这是 GT Sport Tech 的推荐零售价,该产品将重新推出 115 PS(113 马力/85 千瓦)1.5 升 SkyActiv-G 汽油机。

说到动力总成系列,SE-L 和 Sport 规格可以与 90 PS (89 HP / 66 kW) 汽油燃烧器搭配使用,后者配备手动或自动变速箱,以及 GT运动。

GT Sport Tech 仅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除 75 PS SE-L 外,其他所有车型均在配备变速杆的车型中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马自达声称 1.5 升动力装置减少了二氧化碳排放,而在 90 PS 变体中,这些已从 120 克/公里降至 107 克/公里。

在齿轮方面,客户将获得整个范围内的标准导航系统、空调、蓝牙和巡航控制。无线 Apple CarPlay 来自 Sport 装饰,从 GT Sport 开始,它配备了彩色平视显示器、倒车摄像头、加热前排座椅和方向盘。自适应 LED 大灯、紧急城市制动、盲点监控和 360 度摄像系统仅限于 115 PS GT Sport Tech。

为 2022 Mazda2 引入了一种名为 Platinum Quartz Metallic 的新颜色,补充了未更改的 Kodo 设计语言。后减震器中的聚氨酯顶部安装、改进的动力转向系统和 G-Vectoring Control Plus(旧系统的升级版)在2020 车型年中更具新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