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MahindraThar预订开放8月推出

导读 随着精选经销商开始接受订单,2021 年 Mahindra Thar 的预订已经开始。第二代 Thar 预计将在 8 月的节日季之前推出。我们最近看到

随着精选经销商开始接受订单,2021 年 Mahindra Thar 的预订已经开始。第二代 Thar 预计将在 8 月的节日季之前推出。

我们最近看到了一个测试骡子,它掉下沉重的伪装,揭示了一些细节。它的尺寸看起来比上一代型号大得多。造型元素也很现代,保持复古外观完好无损。

新一代 Mahindra Thar 的内部将获得一个新的方向盘。将提供带有数字 MID 的新仪表盘。新的仪表板设计和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的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装置。

Mahindra 将消除粗糙的边缘并改善越野车的人体工程学。我们已经看到了前排第二排座椅的测试骡子。

新车型还提供软顶和硬顶配置选项。此外,新一代 Thar 现在将配备柴油和汽油发动机选项。

Mahindra 可能会为其配备新的 2.0 升 mStallion 涡轮汽油发动机。它产生 187 BHP 和 380 Nm 的扭矩。此外,还将提供可产生 140 PS 和 320 Nm 扭矩的 2.2 升柴油发动机。

Thar 的另一个新亮点是 6 速自动变速箱。不过,它将配备标准的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4×4 将提供低速比变速箱和差速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