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了配备Grand i10Magna变体的工厂安装的CNG

导读 现代 Grand i10 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随着对小容量柴油发动机的需求减少,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配备 Grand i10 的工厂安装

现代 Grand i10 是市场上最畅销的汽车之一。随着对小容量柴油发动机的需求减少,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推出了配备 Grand i10 的工厂安装的 CNG。CNG 变体仅适用于 Magna 装饰,价格为卢比。63.9 万(前展厅,德里)。

现代汽车以卢比的溢价提供压缩天然气。63,000/- 比常规的麦格纳内饰和 5 速手动变速箱高。CNG 选项仅适用于车队运营商,但现代汽车现在已将其引入私人买家。它配备了相同的 1.2 升 Kappa 汽油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2 马力和 110 牛米的扭矩,压缩天然气发动机可产生 66 马力和 98 牛米的扭矩。性能会受到影响,但它会返回更好的燃油效率。Magna 变体缺少 Sportz 和 Asta 提供的一些功能,但它充分配备了蓝牙音频系统、ABS、EBD、倒车停车传感器和双前安全气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