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Stonic跨界车

导读 起亚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Stonic 跨界车。Stonic 是起亚的跨界车,在国际市场上与日产 Juke 和大众 T-ROC 等车型竞争。Stonic 配

起亚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Stonic 跨界车。Stonic 是起亚的跨界车,在国际市场上与日产 Juke 和大众 T-ROC 等车型竞争。Stonic 配备了一系列汽油、柴油和电动动力总成选项。该车在海外市场以可靠、实用、高效而备受赞誉。

Stonic 不是最新的起亚汽车。它具有传统的起亚风格,带有锋利的大灯、标志性的格栅和整体的极简主义感等元素。因为它是一款跨界车,起亚给它装上了塑料轮毂覆层,让它变得更加年轻,而且公司还用时髦的车顶颜色让它更年轻。室内设计也注重年轻化。座椅上有彩色面板、插件和拨动开关。机舱的其余部分是典型的起亚。制作精良,简单且非常实用。考虑到汽车的紧凑占地面积,空间相当不错。后座还提供良好的支撑和不错的腿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