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可能会在印​​度推出加强版的i30NFastback

导读 现代汽车计划在推出其 N 性能系列汽车。N 是现代全球的性能部门。汽车系列得到了加强,并提供两种款式,首先是 N 性能系列,它配备了

现代汽车计划在推出其 N 性能系列汽车。N 是现代全球的性能部门。汽车系列得到了加强,并提供两种款式,首先是 N 性能系列,它配备了更新的好东西和比常规车型更高的性能。其次,N-Line 系列的速度不如 N Performance 汽车快,但带有视觉细节。

i30 N Fastback 可能是在推出的 N 系列汽车。现代汽车在正在进行的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i30 N Fastback。i30 N Fastback 看起来很运动,也有一些令人兴奋的规格。

i30 N Fastback 看起来很有吸引力——“5 门轿跑车”很矮,运动型保险杠带有 N 型典型的红色滚边。机舱也很运动,红色细节与内部黑色主题形成鲜明对比。它还拥有升级的悬架、制动器和轮胎。

为 i30 Fastback N 提供动力的是 2.0 升 4 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标准套件输出 250 PS 功率,性能套件输出 275 PS 输出功率,峰值扭矩为 378 Nm。动力通过 6 速手动变速箱传送至前轮。现代 i30 N Fastback 具有五种驾驶模式 - 正常、Exo、运动、运动 N 和 N 自定义。

i30N Fastback 预计将作为完全进口产品进入。如果在推出,i30 N Fastback 将不会有任何直接竞争。虽然现代 i30 N Fastback 将是一款小批量车型,但它可以为 N 的更多大众市场产品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