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帕加尼Zonda Aether敞篷车在一次私人活动中展出

导读 从2012年开始,帕加尼华伊拉可能是宗达真正的继任者,但他仍然追随他。现在,我们又有了一款定制的Zonda,叫做Pagani Zonda Aether。

从2012年开始,帕加尼华伊拉可能是宗达真正的继任者,但他仍然追随他。现在,我们又有了一款定制的Zonda,叫做Pagani Zonda Aether。它在意大利正在进行的Pagani Raduno活动中首次亮相。这是一个开关类型,委托法拉利SP38的所有者上周透露。一年前,帕加尼的Zonda Ether开始工作。乍一看,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Zondas之一。

帕加尼的Zonda Aether外观由有光泽的碳纤维和磨砂混合物组成。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使用了沿中心向下延伸的亮红色条纹和两侧的细红色条纹。Aether的几个部分受到了Zonda Cinque的启发,因此它有一个碳纤维车顶铲,后轮罩上有相同的进气口。高耸的尾部有着精致的天鹅颈柱,黑色的轮毂,大灯下的红色“眼线”和巨大的后扩散器。

据报道,帕加尼的Zonda Aether搭载自然吸气7.3升V12发动机,预计可提供760马力,并可能增加到800马力。与其他Zonda不同,Zonda Aether Roadster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后轮。估计两打Zonda已经升级到760规格了。我们附上了几张活动中帕加尼的崇德醚的照片;告诉我们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