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揭开新电动跑车的秘密

导读莲花最近透露了它将要创造的四款新车,尽管我们过去曾看到过这样的承诺,但这很可能是莲花看到其雄心壮志的时刻。毕竟。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

莲花最近透露了它将要创造的四款新车,尽管我们过去曾看到过这样的承诺,但这很可能是莲花看到其雄心壮志的时刻。毕竟。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终于以Lotus Emira的形式生产了一些新产品。四款新车中的一款将是 135 型,由于莲花刚刚聘请了周围最好的设计师之一,它可能会很漂亮。配备 872 马力的电动跑车底盘,它肯定也会很快,但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

到 2026 年,否则未命名的 135 型将基本上取代 Elise 作为新莲花性能系列的入门级产品,但不要担心对大量电力的痴迷会扼杀所有莲花跑车的标志性处理能力预计展出。在接受Autocar 采访时,莲花董事总经理马特·温德尔 (Matt Windle) 表示,他希望这款新型跑车具有敏捷性。

“这是我们的 DNA:动力学、空气动力学、轻量化(原文如此) ——这就是我们对所有产品所做的,”Windle 说。“我们仍然希望这些是 Lotus 产品。它们将拥有不同的推进系统,但该系统也有好处:即时扭矩、更容易冷却和更好的包装,因此第一辆跑车(135 型)将拥有也有很多存储和包装的好处。”

支持 135 型的电子竞技平台允许选择后轮或全轮驱动系统,尽管后轮驱动可能是大多数汽车的首选设置。Windle 表示,Lotus 并不“想要关闭添加类似于 Evija 超级跑车的扭矩矢量设置的可能性”,我们可以看到 Evija 的空气动力装置在缩小的基础上出现在 135 型上。尽管如此,莲花的目标是通过从吉利集团旗下的其他公司(如沃尔沃、北极星等)借款来降低成本。尽管如此,135 型不会像该品牌之前最便宜的型号 Elise 那样实惠,而是与目前的 Evora 价格大致相同,后者的价格约为 96,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