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沃尔沃 XC90轻度混合动力车售价为卢比89.90万

导读 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天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XC90 轻度混合动力汽油。8990 万(前展厅)。这款豪华 SUV 有水晶白珍珠、牛仔蓝、缟玛瑙黑和松

沃尔沃汽车公司今天推出了价格为卢比的 XC90 轻度混合动力汽油。8990 万(前展厅)。

这款豪华 SUV 有水晶白珍珠、牛仔蓝、缟玛瑙黑和松灰等颜色可供选择,配备全新的汽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XC90 汽油轻度混合动力车提供单一 B6 Inscription 变体,配备 12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平视显示器、全景天窗、水晶档位选择器、4 区气候控制系统和 360 度摄像头等功能。

该车配备纳帕皮革内饰、皮革方向盘和水晶选档器

沃尔沃 XC90 轻度混合动力价格标签获得客户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加热和按摩前排座椅、带 PM 2.5 传感器的空气质量系统、19 扬声器(1400 瓦)Bowers Wilkins 音响系统、免提电动尾门、智能手机集成,语音控制和无线手机充电器。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 1969cc 汽油发动机,由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动力装置总共输出 300 HP 和 420 Nm 的扭矩。电机的动力通过 8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到所有 4 个车轮。

它有一个 71 升的大油箱和高达 709 升的货物容量

这款 SUV 配备空气悬架,采用 20 英寸轮毂,还配备 LED 大灯、水坑灯、TPMS、停车辅助飞行员和丰富的安全技术,包括多个安全气囊、坡道下降控制、自适应巡航控制、飞行员辅助、车道保持援助、碰撞缓解支持等。

客户可以选择以卢比购买 3 年服务包。购买汽车时 75,000/-(加上适用的税费)。它包括定期维护以及 3 年的磨损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