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yBlazer是可用于各种发动机的SUV

导读 Chevy Blazer 是可用于各种发动机的 SUV。确切地说,它将提供两个引擎选项。标准的一号发动机是熟悉的 2 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Chevy Blazer 是可用于各种发动机的 SUV。确切地说,它将提供两个引擎选项。标准的一号发动机是熟悉的 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193 马力。然而,可选配的 3.6 升 V6 发动机可提供 305 马力的动力,带来更多动力。两台发动机都是直接喷射的。此外,两者都将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

第一个发动机标配前轮驱动系统,而更强的V6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燃油经济性估计尚未公布。但是,从一些传闻来看,它会比 Acadia 模型中的要好得多。

即将推出的 2019 Chevy Blazer 的发布日期定于 2019 年初。基本 L 型号的 Blazer 价格约为 30,000 美元。然而,满载的 Premier 装饰将约为 44,00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