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用感人的WeAreM视频纪念M部门成立50周年

导读 2022 年标志着 M 部门的半个世纪,宝马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制定了一些宏伟的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的产品冲击之前,一段新视频回顾了一些

2022 年标志着 M 部门的半个世纪,宝马为庆祝这一重要里程碑制定了一些宏伟的计划。在未来几个月的产品冲击之前,一段新视频回顾了一些最热门的作品,同时预览了未来。从 M1 Procar 到 Concept XM,“We are M”汇集了您心爱的车型以及iX M60等更具争议性的车型。

这也是一个在现代 BMW M 汽车上看到复古徽章的机会。您可能听说过,2022 年订购的所有 M 和 M Performance 车辆都将获得复古标志。例如,在德国,对过去的视觉致敬将无需额外费用。生产计划于 3 月开始,您会很高兴听到老式颜色可供选择:伊莫拉红、达喀尔黄、澳门蓝等。

可悲的是,视频中简要显示的Vision M Next不会变成量产车。通过推出一款采用适当跑车形状的专用 M 车型,这将是庆祝 M 50 周年的完美方式。相反,标志性 M1 的间接后续产品将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将在 2022 年底之前作为生产就绪的 XM 推出。

一线希望是 2022 年将最终带来仅支持自动驾驶和 xDrive 的 M3 Touring,更不用说新的 M2 和 CSL 徽章的回归了。后者将是一款精简的双座 M4,具有更大的动力和超过 100 公斤(220 磅)的饮食。据传,继 M3 E46 CSL 之后的 Coupe Sport Lightweight 将专门配备后轮驱动和自动变速箱。

最后一点,“We are M”视频不仅仅与跑车(和 SUV)有关,它还突出了 BMW Motorrad 发布的第一款 M 车型——M 1000 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