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Carens从小型货车转向休闲车

导读 起亚 Carens 于 1999 年推出,现在正在过渡到其第四代,其特征明显不同,因为它不再被称为小型货车。今天在推出的休闲车采用了源自跨界

起亚 Carens 于 1999 年推出,现在正在过渡到其第四代,其特征明显不同,因为它不再被称为小型货车。今天在推出的“休闲车”采用了源自跨界车的粗犷造型线索,以吸引那些更喜欢小型货车的额外实用性的客户,而这在 SUV 中是找不到的。说到这一点,它本质上是基于Seltos使用的同一平台。

认为头灯和尾灯类似于最新款Sportage的不止您一个人,而车轮拱罩上厚实的塑料覆层表明 Carens 新获得的户外轮廓。其几乎平坦的车顶线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车厢内的净空高度,该车将配备六个或七个座位。前一种配置将拥有中排的船长椅。

它长 4540 毫米(178.7 英寸),宽 1800 毫米(71 英寸),高 1700 毫米(67 英寸),轴距为 2780 毫米(109.4 英寸),是同类产品中最长的。这使得它在总长度方面比其前身稍大,但车轴之间的距离大大增加,以实现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它与它所取代的模型一样宽,但更高一些。

不仅外观从头开始重新设计,而且机舱也完全不同。它看起来更加现代,并且通过将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与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 10.25 英寸触摸屏相结合,采用了最近的起亚车型。您仍然可以单独控制气候设置,以及通过传统按钮快速访问其他功能。

配备 64 色 LED 环境照明、空气净化器和通风前排座椅——新款 Carens 比旧款更加精致。它还支持无线更新和八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以及天窗、可选驾驶模式和一系列标准安全套件:坡道辅助控制、制动辅助系统、下坡制动控制, 和更多。额外收费,它可以配备前停车传感器和自动挡风玻璃雨刷器。

它采用与当地可用的 Seltos 相同的发动机,特别是具有 115 马力和 144 牛顿米(106 磅英尺)扭矩的自然吸气 1.5 升汽油装置。升级到涡轮增压 1.4 升单元,您将获得 140 hp 和 242 Nm (179 lb-ft)。还有一款额定功率为 115 hp 和 250 Nm (184 lb-ft) 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基础燃气发动机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涡轮磨机可选配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至于柴油,它通过六速变矩器自动为车轮提供动力。

起亚将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在和其他市场销售全新的三排 Care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