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MHybrid不会获得竞争版

导读宝马正在为XM混合动力跨界车量产版的首发做准备,新奇正在逐渐获取细节。最初,假设XM将接收包括V8汽油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设置,它们共同

宝马正在为XM混合动力跨界车量产版的首发做准备,新奇正在逐渐获取细节。最初,假设XM将接收包括V8汽油涡轮发动机和电动机的设置,它们共同产生750马力。现在事实证明,交叉不会那么强大-回报将是650马力。更重要的是,正如宝马M发言人MartinSchleipen所证实的那样,该车型不会有竞赛版。

生产就绪的XM预计将于5月24日首次亮相,这也是BMWMGmbH部门庆祝成立50周年的日子。对于M-hybrid品牌历史上第一款的首发,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测试模型的照片,并分享了一些技术细节。为了新颖,宣布了自适应M专业悬架、主动稳定器(BMWM车型的首创)和完全受控的底盘(后轮转动2.5度)。

混合动力装置将包括一个新的S68发动机-一个4.4升的“八”发动机,在缸体折叠处带有两个涡轮增压器,适用于与电动机一起工作。它们的总回报将是650马力和800牛米的扭矩。也就是说,量产版的动力将低于去年11月推出的原型车(750马力),但仍比X5MCompetition和X6MCompetition(625马力和750Nm扭矩)更强大。至于竞赛版,混合动力车是不允许的,虽然它会有一个“收费”版,但名称不同。

还有关于动态的初步数据。BMWXM将成为巴伐利亚品牌中最重的汽车,它将能够在大约3.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仅靠电力它可以在WLTP循环中行驶约80公里。

新品的量产将于2022年底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BMW工厂开始,预计2023年春季开始销售。根据非官方信息,XM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130,000美元(按当前汇率计算超过830万卢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