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亚特·莱德入选2020年世界年度汽车

导读雅力士的七座SUV赢得了2020年世界年度汽车奖,取代了另外两个入围者,马自达3小型车和马自达CX-30小型SUV。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86名评委从50

雅力士的七座SUV赢得了2020年世界年度汽车奖,取代了另外两个入围者,马自达3小型车和马自达CX-30小型SUV。

来自全球24个国家的86名评委从50多家竞争对手的初步名单中选出了起亚Truid。

这是起亚或任何韩国汽车公司在其16年历史上(自2005年以来)首次获得该奖项。

这款车目前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和韩国销售,但汽车咨询公司获悉,Atrullid及其孪生皮肤现代Lissade将在未来12个月的某个时候在澳大利亚的展厅展出。

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产品部部长托马斯施梅拉(Thomas Schemera)在一份准备好的媒体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荣幸地看到这款被评为2020年世界汽车年度最佳汽车的碲化物。

“这是全球汽车行业最艰难的比赛之一,证明了Tellurid是一款真正杰出的汽车。这一荣誉证明了一个全球团队的才华和努力。都在努力打造驾驶者喜欢的理想、优质、实用的汽车。

其他2020年世界汽车类别获奖者包括保时捷Taycan(下图)电动车(世界豪华车和世界展示车)、起亚Soul电动两厢(世界城市车)和马自达3(世界汽车设计)。

最初的50多个竞争对手减少到29个,其中大部分是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之前进行的背靠背测试。

该类别的其他入围者包括mini electric和大众T-Cross(世界城市汽车),梅赛德斯-奔驰EQC电动和保时捷911跑车(世界豪华车),而保时捷则由保时捷CaymanGT4、保时捷911和保时捷Taycan的性能类别占据主导地位。

年度世界汽车设计的三个入围者是马自达3、标致208和保时捷Taycan。

2020年:KiaTelluride2019年:捷豹i-Pace2018年:沃尔沃XC602017年:捷豹F-Pace2016年:马自达MX-52015年:奔驰c级2014年:奥迪A32013年:大众高尔夫Mk72012年:大众Up2011年:日产Blade 2010年:大众高尔夫Mk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