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蓝色和黄色内饰的橙色法拉利F8Tributo证明金钱并不总是能买到品味

导读法拉利的定制计划是业内最广泛的汽车定制服务之一,多年来它催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车辆。然而,无限的定制选项意味着客户可以指定他

法拉利的定制计划是业内最广泛的汽车定制服务之一,多年来它催生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华丽车辆。然而,无限的定制选项意味着客户可以指定他们的汽车的模糊程度也没有限制,在法拉利比佛利山庄出售的这辆价值475,000美元的法拉利F8Tributo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法拉利的外观在技术上是红色的RossoDino完成,但它有足够的黄色来看起来更像橙色。不过,刹车卡钳是金色的,所以无论你认为油漆是红色还是橙色,它们仍然不太匹配。话虽这么说,如果我们只看外观,老实说这辆车不会那么糟糕。

然而,正如那句名言所说,重要的是内在的东西,这就是这款F8Tributo最字面意义上的真相。法拉利的机舱由BluSterling和Giallo(黄色)组合而成,如果您没有任何内部照片来实际看到颜色,您可能会认为这还不错。一开始,人们可能会认为它是蓝色的黄色缝线,反之亦然,但事实并非如此。相反,汽车的原车主决定用两种颜色的50/50分割来装饰内饰。

仪表板和门卡的整个上半部分以及地板都涂成蓝色。仪表板和门卡的下半部分是黄色内饰,Daytona座椅也是黄色的,带有蓝色条纹,头枕上绣有蓝色的腾跃马。无论你怎么看,这个内饰都行不通。把整个东西组合在一起,你就会得到一个乱七八糟的配色方案,这会让你想知道为什么原来的主人首先选择了它。

但是你怎么看?这辆法拉利的奇怪规格是否会因其710马力(720马力/530千瓦)双涡轮增压V8的性能和剧院而被忽视?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