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试驾体验及长安CS外观体验

导读金秋越浓,西北旷野凉风阵阵,卷起一些黄沙。远处传来强劲发动机的轰鸣声,长安汽车CS家族车队迎着旷野的寒风,追逐东方的太阳,告别敦煌,

金秋越浓,西北旷野凉风阵阵,卷起一些黄沙。

远处传来强劲发动机的轰鸣声,长安汽车CS家族车队迎着旷野的寒风,追逐东方的太阳,告别敦煌,继续踏上长安汽车品质生活季的征程。

也许你还沉浸在昨日敦煌无边的沙海和浩瀚的星空中,但前方总会有无尽的希望和意想不到的温度。只有勇往直前,才能不断遇见希望、惊喜和温暖。

当我再次踏上旅程时,敦煌变得越来越“短”。回首往事,我的眼里充满了感动。我离开是为了更好的会议。下次,再见!

开着智能CS的车,驶出古城,行驶在现代化的高速公路上,收拾心情,期待新的机会,大约3个小时的车程后,车队到达了今天旅程的第一站玉门。

承载新中国梦想的“重镇”之一玉门,石油、矿产等资源丰富,让红旗成为又一道亮丽的风景。铁人王进喜等一批“红色英雄”都来自这里。玉门CS家族成员在倒映红色风景的同时,还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稍作休息后,继续向目的地进发。

戈壁滩上,车队正在向“天下第一关”嘉峪关前进。蛙跳的超能力可以说是让车队在沙漠里为所欲为。全新的“沙漠之舟”冉冉升起,超大的车内空间为驾乘者提供最佳的观景舒适度。它让剧组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压力。车队行驶的地方,不仅有发动机的轰鸣声,还有欢声笑语。

嘉峪关,明代长城西端第一关,也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枢纽。它建于明朝洪武五年(1372年),现在已经成为长城沿线最壮观的关隘。嘉峪关关城于1961年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后,车队到达嘉峪关景区,终于见证了它的壮观。

站在城门下,触摸百年城墙,仿佛感受到了百年守城的将士,西域贸易的使者,耕耘戍边的市民。沿着关城的通道缓缓行走,品味着雄关的一砖一瓦,在金戈马铁的时代无数英雄用生命捍卫着它,而正是那些有名无实的英雄李玟,用丰功伟绩和生命赋予了巍峨雄关更加蓬勃的灵魂。

走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努力去记住,作为一个纪念品。时间在慢慢流逝,古城墙也在默默流失。保持这个历史的真实和那个真实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