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圣克鲁斯面包车的设计发生了变化

导读 现代公司的一位高级设计总监表示,将于2015年首次亮相的Santa Cruz bakkie concept的量产版比原版拥有更多的功能。南洋全球设计中

现代公司的一位高级设计总监表示,将于2015年首次亮相的Santa Cruz bakkie concept的量产版比原版拥有更多的功能。

南洋全球设计中心的负责人SangYup Lee对MotorTrend表示,整合后的bakkie的风格得到了广泛的更新。

Lee告诉这家美国出版物,量产车型将“更具特色”,拥有“更多功能”,并补充说,尽管它仍然是所谓的“跨界皮卡”,但它的外观“要多得多”。进步”。

Lee解释说,自2015年概念曝光以来,该公司及其设计方法已经成熟,并表示该品牌希望其新车足够引人注目,足以迫使看到它们的人重新审视。

有趣的是,尽管2015年在底特律展示的最初的圣克鲁兹概念车看起来像两个门,但它实际上有第二组小后门,可以通往后部区域。

现代汽车的首席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克在2018年底表示,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完成了”即将推出的bakkie的造型,并补充说它将“尽快”推出。各种报道表明,量产车型计划于2020年投放市场。